紙袋常見後加工工藝

局部光紙袋

  局部光 - 在紙張的特定區域或圖案上過一層油、可以增加產品亮度、提升紙袋視覺效果。

上膜紙袋

  上膜 - 在紙張上附上一層薄膜使紙張能防潮、防水、且不易撕壞。膜分為亮和霧膜兩種、區分方式就是亮膜在光線下會反光、而霧膜則不會。

UV印刷紙袋

  UV印刷 - 是一種通過紫外光乾燥固化油墨的一種印刷工藝其特點能增加產品的光澤度和藝術效果較好地突出圖文部分的細微層次和圖文輪廓。

磨砂紙袋

  磨砂 - 油墨具有類似金屬蝕刻的效果、質感豐富、層次分明、視覺效果強烈、觸摸紙袋時有砂質手感。

燙金 銀紙袋

  燙金、銀、雷射 - 將設計好的圖文雕刻、在金屬板上、通過加熱施壓、將金屬鋁箔印到紙張上、呈現出強烈金屬感、色彩鮮豔永不退色。

壓紋紙袋

  壓紋 - 使用凹凸模在即定的壓力下、使紙張​表面根據模具產生相對應的花紋。

凹凸紙袋

  凹凸壓印 - 它是使用凹凸模具、在一定的壓力下、使紙張發生塑性變形、壓印的各種凹凸圖文和花紋顯示出深淺不同的紋樣、具有明顯的層次感和藝術感染力。

  ID: kinhobox